生活一定是苦的,苦中能寻到多少乐趣纯看个人能耐。

分开也有些日子了,可还是会忍不住想念你,想起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心就隐隐作痛,细细想来你根本就没爱过充其量只是喜欢,是我自己一直骗自己,我早该想到的,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。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,为你我付出了所有,能给你的都给了。你说:我不想听你“抱怨”,既然你有这么多不满为什么还要和我在一起?你越“抱怨”我越反感不想理你,我们不会有未来的,我们分手!其实我想跟你说我不是在抱怨,我只是希望你关心我一点点在乎我一点点而已,而不是整天给我脸色看,动不动就骂人。我想你早就想要分开了吧,所以才会好不在乎毫无顾忌。
妈的,不想写下去了。是我自己傻逼,我多么不愿意承认爱错了人。当初朋友们那般劝我说你不是真心对我,我为此和他们红了脸。我以为自己做了那么多能感动你,到头来感动了自己,换来的是朋友们觉得我贱,你觉得我烦。
……
我希望自己能早点走出来,努力工作啥也不想去想了。

评论(1)

©Copyright 六。|Powered by LOFTER